今天其實是有預計要休假的,結果老闆刀房有排刀那就去上班唄。

原本會和我一起上刀房的業務出國去了理當就該學姐來支援,

但她非常的討厭上去所以前幾天就一直在抱怨這件事,

反正也不會比以前的刀更難跟我是完全無所謂,

她說那是我 對她來說可不習慣


問題是她不喜歡又不跟醫師反應, 把我逼到最後我也很直白的跟她說:

醫師要排去刀房做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 反正我是不可能跟老闆說我不要上去跟刀。

她立刻改口:我也不可能說不要啊只是抱怨一下而已(最好是


今天上去她就一臉屎樣完全不掩飾,我根本不想理她專心做自己的工作,

中間有一段非常長的等待空檔我也只顧滑自己的手機,

拖到快中午整個忙完下來就開始瘋狂抱怨刀房小姐對她態度不好(明明人家沒跟她有什麼交流

老闆怎麼可以這樣直接又沒禮貌的對她(其實老闆也只說了一句:你沒聽懂我的意思

其他醫師從沒這樣對我過 他再這樣對我一次我就要去跟誰誰誰(高階主管)說

我到最後真的快翻白眼了,

跟她說老闆沒有在兇她 醫師在開刀時講話直接也是正常的,

她又開始那是你可以接受我不能接受balabala的…

原本還有意思要留下整理點資料的我馬上決定就上到中午吧,

我不想再跟她共處一室了。

幸好這週我可以率性的想走就走,以後忙的時候就盡量不回辦公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