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這位先生來的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

基本上還是維持著講了不聽、不懂不問的工作態度,

不論誰去教都仍舊以一貫故我的方式在做事。

為了不顯得好像我們都沒試著把它帶入正軌就放棄,

這星期我們額外用心的盯了一下它做事,

在它疏忽的地方給予提醒並教導它該留意的細節。

結果…今天就聽說了它的抱怨:

它做事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後面雜唸讓它很不爽,

它就是不熟還一直唸,害它更緊張更容易犯錯。


………所以現在是怪我們干擾它做事嗎?

它如果本事真的有它自以為的這麼好,

我們才不想多花心思關注它的工作狀況咧!

告訴我這件事的人主要是提示我們
自己小心點離它遠一點…

(當然不是全身刺青就要把它跟小混混畫等號,但聽說它的"不爽"是認真的)

可以的話我是根本就不想再與它有瓜葛了。


自從那個女的出現一直到這件事情為止都讓我覺得教它們放射的人教的很灰心,

自己的分內工作快忙不完了還要想辦法帶它們的人上線,

遇到態度好的也就算了,碰上這幾個態度糟的我都覺得自己是在
泛劍了…

於是我也決定放生這位仁兄了,

在不影響我們業務的前提下,它就繼續自以為了不起的過它的陽關道去吧~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