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The Hobbit-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劇情簡介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換皮人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射紗怪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惡龍「史矛革」。

來源節錄自: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hen81170358/ @開眼電影

幾經波折,我終於把"哈比人:荒谷惡龍"看完啦!\(≧▽≦)/

(第二次看時才發現Peter Jackson第一幕就閃出來了,有小驚喜了一下)

原本想在Sherlock s3播映之前先看看Bilbo(Martin)和
SmaugBC)的對手戲來解饞,

結果陰錯陽差下先看完了s301…導致我在大螢幕上看到Bilbo的臉的時候都忍不住一直想幫他加鬍子。XDDD


第二集的哈比人歷險記依舊是改編改很大,簡單的原著故事只是劇情的基本主軸,

真正的重心應該是灰袍巫師Gandalf(Sir Ian McKellen)證實黑暗勢力索倫的回歸。

Thorin Oakenshield(Richard Armitage)的身份更被凸顯對他的描述也比書裡的更睿智更有勇氣,(當然也更帥氣)

Bilbo還是這麼可愛♥他飛賊
的角色在這集裡更加重要,

他們和Smaug的對手戲和預期的頗不同…(真想看BC配音的Smaug因Bilbo的恭維而開心的翻肚肚打呼嚕呀~

不過改得非常有氣勢,整段緊張又刺激可以說是整部電影最精彩的地方!


而這次原著未出現的角色都大大出了鋒頭~

Legolas(Orlando Bloom)的武打動作戲也太多&太帥太帥太帥了吧!XD

Tauriel(Evangeline Lilly)和矮人F4 Kíli(Aidan Turner)的羅曼蒂克小花開到我都要臉紅了~///D

這兩位不斷的英雄救美(或說女英雄救美)…是想讓哈比人歷險記變成矮人精靈戀愛記嗎?


整體來說我覺得"哈比人:荒谷惡龍"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而且劇情份量好夠!

它播到最後我都忍不住OS:你再不結束下一集是還有什麼可以演啦XD

第三集的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 要到年底才會上映,

但我現在就已經很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