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結束了一段與五月天的演唱會旅程~

五月天Just Rock It!!!2014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嚴格來說,
我們在
一月一日這天連看了兩場的五月天整個嗨慘了!XD

尤其今天這場比昨天的跨年場還精彩!

不僅是因為我們的位置超近超好連五個人的表情都看得到,

最激動的莫過於天團降臨!

可以同時看到拿著樂器的5566跟沒拿樂器的五月天同台高唱神曲"我難過"簡直是在做夢嘛!

拿著樂器的5566 X 沒拿樂器的五月天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官網

另外,今天這五人的talk完全沒有下限XDDDDDD

Just Rock It!!!上的五月天感覺好放鬆好隨興,

這種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的感覺令我深深著迷~

冠佑的不好笑笑話已經成為演唱會必備喬段,

氣氛玩得太嗨結果接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差點笑場的阿信

和在一旁幸災樂禍的怪獸瑪莎怎麼這麼可愛啦!


唱足四小時的第二天讓我得到了滿滿的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不枉我事前
付出的不小的代價只為了讓今天能夠成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