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天下為「公」!

今天一樣一個人北上…一樣緊張的要命…

唯一的希望就是整趟行程平安順利ˇ


這次活動在早上於是決定來回都搭高鐵比較不會匆匆忙忙過程也比較輕鬆,

只是心很痛而已…(〒皿〒)

貴刪刪的高鐵票

此行的白T就決定是你了-暴政T!

暴政T

7點半左右就得出發跟我平常上班一樣早,

但是這個假日我
如果選擇賴在家裡睡一天…

有朝一日我肯定要因為自己沒有站出來而
懊悔

所以,入陣去吧!

出發!

歸來後)

今天真的很熱!從早上十點曬太陽到下午兩點真的很不輕鬆~

超熱的現場

一直知道自己肯定曬傷了(尤其頭頂和額頭好痛)不過
脫掉手錶的瞬間我笑了XD

曬黑

到場參與的民眾很踴躍,年輕人佔了多數其中也不乏中生代和年長者。

濟南路上

數萬人聚集的場合卻依舊井然有序,完全體現了"勇敢、和平、溫柔、堅定"的活動要求。

濟南路上1
(對不起我有看到臉就想打馬賽克的病///)

立法院前的活動是:
升公民旗

公民旗

以及由各領域的學者專家帶領大家上街頭的憲法課、公民教育課。

活動訴求(詳見→十月十日,天下為『公』

天下為公,還權於民,黑箱服貿,重啟談判


上午行動告一段落後眾人散步至中正紀念堂。

幼無糧 民無房 誰在分贓

頂著
更熾熱的陽光,

中正紀念堂

大家一起寫下了歷史的一刻!

中正紀念堂1

附上一張來自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的全景圖(個人以身為台階上的一小點為榮)

天下為公-中正紀念堂上

最後因為要趕車,

解散後自組參加的六大主題公民沙龍(核能議題、土地正義、黑箱服貿、人權與監聽、憲法與公民權、詩歌朗讀)

很可惜的我就沒有參與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特地跑這一趟?

我會說:因為我
需要知道我的憂慮會被認真看待,

社會上還是很多人關心著這些議題並努力嘗試改變現況。

我不願只是低頭過著小確幸,或許站出來
改變不了什麼,但不站出來行動哪裡會有改變?

對我來說最痛苦的事不是目睹那一天來臨,而是去後悔那一天來臨之前我連掙扎都不曾掙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