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台偉士牌是娘親當年的嫁妝~(聽說在當時偉士牌是非常昂貴的)

偉士牌4

儘管我已完全沒有印象,

不過大人都說小時候阿公常騎著它載我們三兄妹到更鄉下的阿嬤的娘家去玩。

偉士牌1

後來有很長的時間它都被塵封在角落乏人問津。

偉士牌3

去年大哥和爹親心血來潮的把它帶去讓人大整理了一番,

現在它又像新的一樣可以上路囉~

偉士牌2

看二哥在騎整個很有氣勢,(它的引擎發動時非常大聲)

偉士牌6

輪到我來試試看時我連引擎都踩不動…


發動後還要會變速,這真不是我有辦法駕馭的了的…
(而且它不僅車身超重座椅也超級硬)

偉士牌5

爹親看到我在拍照就要我幫他們也照一張,XD

偉士牌-瞎帕夫妻

瞧瞧,這姿勢多瞎帕呀~

偉士牌-瞎帕爹

瞎帕到阿統都想來插一腳了ˇXDDD

偉士牌-插花阿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