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IRON MAN 3)
Iron Man 3

劇情簡介

《鋼鐵人3》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故事發展:集天才軍事發明家、億萬富翁、花花公子以及大慈善家於一身的東尼·史塔克,自從經歷外星異類襲擊地球一役,他幾乎犧牲自己性命而拯救了整個紐約市後,曾經玩世不恭的東尼·史塔克竟開始患上失眠並產生焦慮,終日惶恐不安,寄情於研製更新版本的裝甲。與此同時,危機又再度迫近——神秘而陰險的滿大人是國際恐怖組織首腦,接連發動多次恐怖襲擊,造成嚴重傷亡,更入侵媒體不斷挑釁美國政府,揚言要教訓美國總統,滅絕全球。當東尼·史塔克不忿滿大人的惡行而公然向他宣戰,滿大人竟毫不客氣率先偷襲,東尼的豪華大宅連同所有裝甲瞬間掉落懸崖沖入大海,身邊最重要的知心戰友與親密戀人更相繼成為襲擊目標!東尼誓要拚命反擊,然而臨時失去裝甲的東尼,必須面對「到底是我創造鋼鐵衣;還是鋼鐵衣造就了我?」的內心掙扎,揭發恐怖襲擊背後的危機,與終極狂徒決一死戰。

來自:維基百科-鋼鐵人3

鋼鐵人3超好看!Robert Downey Jr.好帥啊啊啊啊!!!(♥▽♥)

一樣有令人眼花撩亂的戰鬥場面一樣有華麗壯闊的爆破場景,

鋼鐵人第三集的劇情整個比讓人看過就忘的第二集好看太多啦!


RDJ就是電影的重心,

他的眼神他的魅力讓Tony Stark這角色活了起來~


我喜歡這樣不完美的Tony Stark

他會焦慮、會恐慌、會自我懷疑,

全心依賴著沒有實體的人工智慧管家,

想討好心愛的女人又拿捏不到輕重,

刻意遠離保鑣朋友卻緊記著他的各種偏好,

總抱怨機器手臂阿呆不靈巧,最後還是將它從深陷海底的豪宅廢墟中找回來。

從他和男孩Harley(Ty Simpkins)的相處可以看出,

他也不過是個傲嬌心口不一的大男孩只是習慣以光鮮的外表來掩飾真實的內在~


我也喜歡這集裡Tony Stark不再在無時無刻穿著鋼鐵裝甲,

和Pepper遭遇危機時
第一時間他讓裝甲保護她,

裝甲無法發揮功能時他重拾科學家的身份到大賣場自製武器,

儘管製造裝甲
仍設置了最終一舉毀滅的程序。

最後的彩蛋Tony和Banner的偽心理治療談心梗,

在趣味中也讓我看到了Tony Stark即使脫下戰衣移除了方舟反應爐,

他依舊是鋼鐵人也依舊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


(不過我覺得Tony Stark單槍匹馬直搗敵巢時的身手好的太過分了啦!XD

他是被神盾特工附身了ㄏㄧㄡ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