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

我才剛剛關掉電腦準備睡覺就在浴室裡面看到了阿強!<囧>

而且還一次兩隻!!!(那瞬間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幸好我上星期一發現房間有阿強出沒馬上就買了殺蟲劑,

趕快拿出來對著它們狂噴(並且一定要將它們限制在浴室裡)

我一定有用超過1/3罐才將它們噴到不動!(所以現在整個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事後怎麼把它們扔出房間也是一大難題,

當我鼓起勇氣去收拾的時候手絕對有在發抖!(←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勇敢的舉動之一了)

我現在只覺得我的靈魂被嚇飛了一半…整個人有種劫後餘生的恍惚感…(我真的就是有這麼怕阿強)

要命

話說這個房間我已經住快六年了第一次出現活跳跳的阿強,

果然一個地方住久了問題就開始接連不斷的跑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