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Concert YouTube Present 就是今天!

很早就決定我要排除萬難看直播,

幸好院長
今天離開的特別早他一走Live就開始了真是接的剛剛好ˇ

五月天google總部演唱會YOUTUBE LIVE 直播

時間越接近我就越緊張好怕待會網速不爭氣,

一開始
很幸運的跑好順!頓時好開心也好HIGH啊~

五月天google總部演唱會YOUTUBE LIVE 直播

結果我果然高興的太早…

五個人分別說完話之後
卡卡卡卡卡卡就開始了…

一路卡到最後不僅少聽了好幾首歌我連"憨人"都聽不完整演唱會就結束了…(PД`q。)喔NO

悶到最高點的我只好連放了一下午的五月天演唱會專輯來安慰自己怨念的心靈囉~=P


至於演唱會後的HangoutsWithMayday倒是一路順暢真是太好了~

只是過程中五月天一直裝卡整歌迷真的很煩捏!XD(←稱讚意謂)

五月天 Hangouts

12/11)新增YouTube Presents Mayday Concert影片

YouTube Presents Mayday Concert(來源:YouTubePres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