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親身遇見我也不敢相信,

真的有在單位待半年了其功用還是跟個路人甲沒兩樣的新人存在!

重點是就算我們沒人想把她當同事她也無所謂喔,

因為她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滑滑滑"啊~

她的一天都是這樣過得↓↓↓
無感妹的一天

如果說她以前玩手機還知道要稍微遮掩,

那現在根本是整個豁出去了的正大光明的玩上一整天!

(真相我真的有拍下來因為我要讓某寶知道
我沒有誇大它的誇張行徑

可是只要想到萬一被
它認識的人發現它在我們家工作我會覺得很丟臉就
覺得還是別po了

我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現在年輕人對自己的工作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知道以後看到這所學校丟出來的履歷就不要再考慮了。(學校好果然≠畢業生好)

(下面還有落落長抱怨,請慎入)

除了工作之外她讓我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這個女孩子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自己印象最深的經驗是有一次
別人送了油飯給我們當午餐,

我&學弟包括洗碗包括分裝甚至微波都弄好了還端到她面前給她吃,她卻是從頭到尾坐在一旁不幫忙也就算了還連聲謝謝都沒有!

完全印證了學弟形容她的那句"她不一直都是這樣,不道謝也不道歉啊"。

看到人沒在打招呼這點大家都很習慣了,

單位出去聚餐不跟人寒暄自顧自的猛吃,聚餐結束大家還在互道晚安她一聲不響的就自己回家了,整個理
所當然的把我們當司機就對了?

平時跟我們一點交流都沒有只有在討好處要食物飲料的時候會主動開口,

沒幫她買午餐或不合她的意還會發大小姐脾氣摔門摔東西!(←對這一點我真的很傻眼,她當單位是她家我們是她的幫傭嗎?)

她的行為總讓我忍不住要想一個人的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大家在家裡多少都是比較驕縱一點的,

但是出來工作了在同事面前連裝都不裝一下,

難道一個女孩子家被人說沒家教會是件很好聽的事嗎?


其實抱怨她的文章我三天兩頭就想寫一篇!

但後來想想,我上班已經受夠她的荼毒了下班還是不要也一直想著她對自己的健康比較好,

所以她的奇聞軼事我還是等累積多一些再來一起寫一起抱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