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meromeropark貼出了一個重要的公告,

meromeropark從2005年開始歷經7年的時間終將在2012年9月底全面停止服務!

meromeropark結束通知

說起來我自己
的第一隻mero開始於2006年6月,

那幾年養blog寵物的風氣正盛我也在當時網友的教導之下加入了這個行列。

一眨眼6年過去,大家的mero其實早就都棄養了甚至網友間也沒怎麼聯絡了…

如今這個唯一還與過去有點關聯的地方也即將結束,
總是難免會覺得有點感傷啊~

或許是習慣也或許是強迫行為使然反正我是一路養下來了,

養到現在不知不覺也成了這麼一個大家族了呢ˇ

mero家族

曾經我也想過我不可能永無止境的養下去只是沒想到會是meromeropark先結束了服務。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最後一次的世代交替也讓我拖的夠很久了還是趕快來進行吧!

小滿 小將與小黑黑

這會是我收到的最後一封感謝信嗎?

小滿 小將

功成身退的小滿 小將
掰掰囉~

小滿 小將1

很久以前就決定好了這隻"モフモフ"會是我的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mero將

尾聲 小將

第30代的"尾聲 小將"已經擁有"メロ博士"的頭銜~

尾聲 小將1尾聲 小將

現在到9月底剛好可以讓尾聲 小將完整的成長,就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這剩下的時間吧~

尾聲 小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