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先前提過這次的新人學弟妹在工作態度上有著天差地遠的分別。

而現在一個半月過去,

態度積極的學弟已經成為單位助力的一員~

當然完全
獨立作業還不行是一定的,(試用期都還沒過呢)

但簡單一點的術式他幾乎都可以自行完成,

這麼短的時間裡能有這樣的進步真的是很優秀的年輕人呢!(我家的東西入門是很難的)

反觀學妹…她就像活在另一個次元裡,

看到大家都在忙不會主動幫忙,遇到問題不先思考只會直接向人要答案,

工作職責內的機器一點都不熟,
每台都重複進行的計算操作還是會出錯…

尤其在聽到我的學妹說她昨晚被叫on call唯一幫的上忙的就只有打電話其他時間都坐著不動時我聽得頭都痛了!>︿<

明明才差一個星期報到兩人現在的程度差了豈止一個月…

再放任她這樣混下去
真的不行!對她、對我們單位都沒有好處,

趁現在還不算太遲我決定要用更嚴肅的態度來重新教導她做事,(本人嚴肅起來是非常嚴厲的)

只希望在試用期滿之前可以讓人看到她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