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後來大爆紅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預購依舊超搶手的紀念珍藏版DVD今天收到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雙碟紀念珍藏版DVD+大笨蛋哭哭版海報)

九把刀在他的部落格中有提到他們將盡最大努力將贈品做到最有收藏價值,(→詳見九把刀部落格

於是有了台灣限定的預購贈品:大笨蛋哭哭版海報/女神惜惜版海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台灣限定預購贈品
(圖片來源:博客來

我沒有一定堅持要那一款於是選了當初預購時比較早出現的"大笨蛋哭哭版海報"

大笨蛋哭哭版海報
(拆開再收起來很麻煩所以還沒拆XP)

DVD鐵盒很有質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DVD鐵盒

雖然我不會形容…但我很喜歡這樣素素的只有幾行字凸顯的感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DVD鐵盒特寫

2DVD+32頁電影寫真冊+ 8張導演、演員親筆感言明信片的超級豪華的內容!!!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雙碟紀念珍藏版DVD內容

電影寫真冊內還附有真正從那些年電影膠卷剪下來的電影底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2頁電影寫真冊

我得到的是…阿和(等等再來研究這是哪一幕)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底片

好長好長的導演+演員親筆感言明信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8張導演+演員親筆感言明信片

非常漂亮的DVD包裝,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DVD封底+封面

物超所值的2DVD(DISC1:一刀未剪完整版、DISC2:110分鐘精采幕後花絮+電影未收錄珍貴片段)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DISC1+DISC2

話說我拆開這張DVD後的第一個動作當然就是…找自己啦!(*〞ノ▽〝)

由這張截圖看來
其實我們真的很顯眼耶!!!(那為什麼我當初就是找不到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921場景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