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6月的時候我就跟我大哥約了明天(11/26)要去看這個

2011衛武營【霹靂交響音樂會—霹靂魔幻交響詩】

2011衛武營【霹靂交響音樂會—霹靂魔幻交響詩】
圖片來源:衛武營官網

【霹靂交響音樂會—霹靂魔幻交響詩】相關消息請見:官方部落格


當時他一口答應了要開車載我一同前往


結果
在11月初…他放我鴿子了…(メ-_-)

虧我到上個月為止都還有多次與他確認過是否真的能成行?

一直都說OK的他最後還是毀約了!( ̄皿 ̄#)


被人放鴿子放到都變專門科了的我還在研究該怎麼更改行程的時候,

隔週他又投下了他
那天要訂婚的震撼彈…(; ・`д・´) 什、什麼ー!

所以…"霹靂交響音樂會"我還是等看看之後公視會不會轉播再看吧~

明天,就陪他訂婚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