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去澳門的遊記我寫得太鉅細靡遺,導致最後怎麼寫都寫不完乾脆就不想寫了(喂!)

於是這次改變作法想到什麼寫什麼,一切隨興吧~


==========警告:這一篇的主題是"碎碎念"==========

畢竟是場突發的旅遊,5月3的這一天其實我一點要出國的感覺都沒有,

尤其不久前才和阿孟盈騎車出遊,現在
兩人再碰頭穿著還是一樣隨意~

這哪像兩個要出國的人啊?我們根本只是要去隔壁鄉鎮走一走吧!XD

同樣休閒.png
在客運上巔撥了兩個半小時我們來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打電話尋找導遊他說他還沒到…才發現原來我們比集合時間還早到了一個多小時呀!(當初是怎麼抓時間的呢?)

既然如此,那就先去吃午餐吧~我的第一餐,機場二樓的BURGER KING~

機場BURGER KING.png

BURGER KING的餐點我喜歡,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空桌上沒人收拾的垃圾!

當然隨手處理垃圾是客人自己該做的,但如果客人沒做到卻又沒有其他人負責清潔這一塊,那整個用餐環境真的會叫人很不愉快呢!

尤其是當我潔癖作祟準備將隔壁桌上的垃圾一起拿去丟的時候,發現它的垃圾處理區根本已經堆到滿出來…甚至還有異味和小蟲子!那一刻我真的快昏倒了…(聽說這裡是我們國家的門面是吧)


好吧,讓我們忘掉這裡的不愉快~

等到導遊與團員到齊,發完機票、托運好行李,再來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我要去尋找我思思念念的霹靂了ˇ

我一直知道機場第二航廈有一個霹靂布袋戲專區,但是我實在不清楚它在哪裡以什麼形式存在
(←事前不做功課唄),於是先到服務台詢問它的所在。

服務人員聽完我的問題只很嚴肅的告訴我"這個部份是在管制區裡喔",

好啦…我知道我們看起來就不像是要出國咩~至少聽到管制區我就知道我們應該先出境再找就對了~

迅速出境來到免稅商品區,我們習慣性右轉C區先幫阿孟盈娘親入手她一路上交待了好幾回的CD口紅後我們就在C區漫無目的的遊走了一陣子…

後來驚覺這樣下去不行!再過不久就要登機了,如果沒找到霹靂我會超怨念!

於是,趕緊找服務人員
問了第二次,才知道霹靂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是在D區和我們將要登機的A區是反方向!

哎呀呀!這下不
火速前往我真的只能怨念啦!!!


拖著阿孟盈
以比賽競走之姿奔向D區,走到氣喘虛虛之時↓↓↓出現了!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喔耶~我此行最大的目標之一就在眼前啦!(←原來這也是你出國原因之一!?)

再拐個彎,D7我終於找到你了~
:*:‧\(*〞▽〝)/‧:*‧°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看到這個造景我眼睛都亮了~
(♥д♥)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把握僅存的時間,來殺記憶體吧!

素還真♥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素還真

疏樓龍宿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疏樓龍宿

楓岫主人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楓岫主人

玉傾歡&嘯日猋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玉傾歡&嘯日猋

3D虛擬投射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週邊精品專區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

更多
霹靂布袋戲主題候機室的介紹可見→霹靂官網

啊啊啊~這一刻我只恨自己的登機門為什麼不是在這一區!

為了趕上登機我也只能在此稍做停留就得再度往A區狂奔而去啦~
拖走.png


上了飛機後,我跟阿孟盈因為姓的第一個字母是相同的所以座位就在旁邊ˇ

很可惜這次的座位是在中間無法觀看窗外景色我們只好哀怨的專注研究座位前的螢幕轉移注意力,

去程飛行時數只有一個半小時,吃完飛機餐差不多就到達名古屋了。(飛機餐出乎意料的美味、宇宙戰艦大和號出乎意料的難看Orz)

名古屋抵達

至此,我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日本,我們來了!
<(‵▽′)/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