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來襲,天氣真的是冷爆啦!

尤其我的房間超級冷,害我好幾度都想裹著棉被用電腦了呢~

原本想說那就隨意買條披肩來充當棉被吧…

結果在線上搜尋的時候發現了更奇妙的這個↓↓↓

夢遊娃娃宅人秋冬必備絨毛斗篷披肩.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創意生活館

哇!這真是超適合我的不是嗎~

於是我幾乎毫不考慮的就敗下手了XD(我最近一定
跟某寶一樣被敗家魔附身了…)

然後今天貨收到的正是時候ˇ在只有16℃的房間裡趕快把它穿起來吧~

帽子上的耳朵超級Q而且它還有個小蝴蝶結呢ˇ雖然不符合我一貫的形象但重要
的是它夠暖~
宅人披肩.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