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在米媽的部落格中看到她正為了聖誕節的義賣活動在募集商品,(現在活動已由OurSPN主辦現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

突發奇想的覺得…乾脆我也來參加好了!

而我所能提供的商品也就只有這陣子縫上了癮的手工娃娃~

先前的那組Team free will是OurSPN的生日賀禮當然不能拿來賣,

於是,就再來縫吧~


一開始,因為手感大神離我遠去所以只打算提供一隻聖誕sammy,

(手感消失的情況下勉強完成的聖誕sammy↓↓↓
聖誕sammy.png

(稍微再改造了一下的成品↓↓↓
santa sammy

(p.s:不用懷疑你的眼睛,它的確是歪的…因為我腳縫的不一樣大(掩面))

後來想想,只有一隻sammy好孤單不是嗎?

不然…就再縫一隻聖誕dean好了~

(我總是不自覺的把dean做太胖…為什麼呢?(懊惱ing))
santa dean

於是,SPN聖誕兄弟黨就誕生囉~

santa sammy&dean1

這是(身上唯一可以拆卸的)帽子拿掉後的模樣~

santa sammy&dean

原本我是有做身高差的…不過最後的成品出來很巧的剛好都是13.5㎝左右。

santa sammy&dean2

santa sammy&dean3

最後,再放一張背面觀ˇ

santa sammy&dean4


然後我想,既然這是商品…有些小細節先讓大家知道總是比帶回家了才發現來的好~

首先,

請先確定你可以接受它們身上這些隨處可見的極明顯的粗糙縫線。

santa sammy&dean ps1

縫線遠看不一定會發現…但近看你一定不會看不見!


再來…

聖誕sammy&dean可愛歸可愛但它們其實一點功用都沒有!

尤其千萬不要把它拿來當鑰匙圈or任何其他吊飾,

因為,它˙˙˙˙˙來…

santa sammy&dean ps2

更千萬別這樣牽著他的小手,因為,手˙˙˙˙˙來…≧////≦

santa sammy&dean ps3

還有還有,請不要嘗試脫它的衣服,因為,衣服掉了之後的模樣很可怕…(艸)

santa sammy&dean ps4

有一個動作倒是可以常常去做它,那就是盡情的幫sammy把塌了的頭髮撥回原狀吧~

santa sammy&dean ps5

最後的最後,

我也不曉得到時聖誕sammy&dean會跟誰回家,只希望收到它們的你會喜歡呦ˇ


Team free will和聖誕sammy&dean在這裡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大合照

更多商品及拍賣相關訊息歡迎都在→OurSPN耶誕拍賣活動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