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了幾個假日的時間補完了數字搜查線(Numb3rs)第六季,也是這部影集的最後一季。

Numb3rs.PNG

首先,我必須說Numb3rs第六季真的是太好看了!而且全季16集每一集都好看!

我尤其愛s6.06的外星人題材(←完全正中我的X檔案魂)以及Don求婚被拒後還要被弟弟的閃瞎了眼這兩集XD

如果我身上只有買一季DVD的預算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第六季啦!


其實說來慚愧,雖然Numb3rs是引領我開始看美劇的第一部影集,

但我在第四季接到第五季的時候有稍微對它失去了熱情…不然怎麼會現在才在補完它)


就算在s6開播的時候就已經聽說這是最後一季了也還不是這麼的想重拾它,是說,我究竟看過多少爛尾的影集了呢?)


後來,AXN也播了我才想說"既然追了就要有始有終的看完!"如今,我超感謝自己這個念頭的!


畢竟第六季它是這麼的精彩~整個讓我對Numb3rs這部影集留下了一段超美好的回憶!


(題外話,我現在萬分希望最近令我稍失了熱情的SPN也能有個如此精彩的大結局!…不論它出現在第幾季)



然後,來說說主角以外的角色部份~


(3個Eppes、Amita、Larry、David、Colby、Megan怎麼能有一部影集的配角們每個都這麼討人喜歡呢?)
Numb3rs.PNG

Charlie的女朋友Amita是我罕見的明明她和男主角在談戀愛我卻完全不討厭她的一個角色~

相反地,我很喜歡看她和Charlie數學式的生活互動,以及她在和Eppes一家的相處情形,

所以在s6劇末Charlie和Amita終於完成婚禮的時候我真的看得好感動啊~

有種他們早就是ㄧ家人了只是尚缺一個儀式的感覺~


Charlie亦師亦友的Larry,

曾經我也很疑惑於這傢伙談戀愛又跑修道院、上太空卻又放棄一切去流浪,他到底在追求什麼…

但最後Larry反而成了我最欣賞的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放下熟悉的一切去找尋未知的夢想的勇氣的呀~

尤其劇末他對Charlie的一席話讓最近很想要有所改變的我來說感觸真的滿深的…

(p.s我喜歡Larry和Megan談戀愛的感覺,整個可愛ˇ所以後來Megan離開劇組時我還滿傷心的)


Eppes的好爸爸Alan,

我幾乎無法不喜歡他和劇中每一個人的互動,尤其是他和Amita討論婚姻的那幾段,

簡單的一句話:這麼思想年輕、開明又感性的爸爸是要去哪裡找啦!


FBI四人組David、Colby、Nikki、Liz,

過去我曾對Numb3rs只靠幾個人就可以辦案這點頗有微詞,但s6真的讓我完全改觀了!

David和Colby這對搭檔真是越久越香(?)他們的互動明明也不怎麼曖昧(至少我怎麼看都是body body而已啊~)

劇裡的台詞就是要把他們湊成是一對然後他們也接受的很興然,這點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好笑啊XD

讓我也忍不住也想大喊"
David你去D.C之後Colby怎麼辦呀"XD

至於Nikki、Liz兩位女性角色雖然我注目的不多,但他們在劇中的表現絕不僅是稱綠葉的紅花這麼簡單而已~

當然還有其他的像超強配角Ian、出現沒幾次但很好笑的Otto等等都是很令人喜歡的角色,

只要想到要和他們說再見了…真的會忍不住的感傷捏!


好啦~不知不覺我又寫多了…

最後的最後,我不得不感謝Scott兄弟賦予了這部
Numb3rs這麼精彩的結局,

儘管以各方面來說它是
撒狗血太完美了點,(愛情、親情、友情、事業都圓滿了)

我敢說Numb3rs這部影集絕對是我腦海中美好的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