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沒靈感…

於是,來放幾張好久不見的黑總統的照片墊檔吧~

黑阿統

黑阿統:什麼墊檔?沒禮貌!

黑阿統

黑阿統:人家我現在可是成熟的憂鬱小生了捏~

黑阿統

我:最好你是成熟了,每次大家忙著照顧阿公時硬要擠進阿公房裡湊熱鬧還跳上床舖去的鄉民犬是誰啊?

黑阿統:蛤?你在說啥我聽不懂喔~

黑阿統.JPG

再來講個題外話,

是說,我租屋的附近有一戶人家養了一隻小黑犬
跟阿統非常之像!

每天路過牠家門口時我都會覺得我看到了阿統的兄弟~

前一陣子小黑犬突然消失了…當時我以為牠是離家出走了,

結果,幾天後牠不僅出現身邊還跟了幾隻眼睛
都還沒睜開的幼犬!

原來,牠是生產去了!原來我一直以為的小黑先生其實是小黑小姐!

歐買尬,我可是一天早晚遇到牠
兩次耶!居然完全沒看出來牠在懷孕…

果然,第一胎都很會藏肚(台)齁…(天音: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