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e

偷天任務(Leverage)第二季完結篇將在今晚登場,
AXN 9pm~12pm一連播出最後3集~

是說,個人也認為
單數集的影集季末單元能一口氣看完感覺總是比較連貫(而且我還記得s1完結後的那一個小時播出的節目真是讓我傻了…)

然後,回到正題…Leverage s2真是越看越好看!

期間雖然角色有點小變動,但是新加入替Sophie代班的Tara表現也頗亮眼~

Tara Cole/Jeri Ryan
Leverage-Tara

我喜歡她=/=Sophie,

而是由剛開始的自成一格、不認同Nate的理念,到後來慢慢理解與眾人成為團隊的部份~

而且我覺得有她的加入讓快要變成公式化的劇情增添了不少活力!


雖然Tara的表現頗不錯,但也不能就此忘掉Sophie~

Sophie Devereaux/Gina Bellman
Leverage-Sophie

劇末時看到她氣勢十足的出場,才發現其實我很挺念她的~

而劇中Sophie一去"渡假",成員們一個個都背著Nate
給她偷偷打電話…Sophie嚴然已經是眾人心目中的媽媽啦XD

Nate就是更離不開她的呀~



至於
個第二季的Leverage,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Parker!

Parker/Beth Riesgraf

Leverage-Parker

有時候,她看起來挺傻氣的身手卻是好得驚人,

看似單純、直接,其實也個深藏不露的角色,這樣的大反差的性格真的很吸引人~


當然還有
一個重點就是:Parker好可愛(喂!)

(是說,一路寫來才發現…
Leverage我喜歡比較多的都是女性角色耶,這對我來說倒真的是挺罕見的!( ̄y▽ ̄)ξ

最後,
Leverage已經確定會有第三季一樣是15集的劇情,

美國是今年夏天播出,台灣應該會明年才看的到吧~

大家一起來慢慢期待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