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寶某人已經快被被人硬逼著做卻報酬超低、同事也沒人肯分擔之某研究計畫的收案搞出憂鬱症了,

所以身為貼心麻吉(噁)的我這兩天下班都會先去她那兒多多少少幫一點忙~

所謂團結力量大嘛~她出腦力我出手力(?)再加上神通廣大余姿姿的通力合作之下進度基本上還不錯,

但畢竟要整理的資料數實在非常龐大,

依我們15分鐘/份的速度昨晚還是到了八點多才告一段落。

今天預計要整理的數目似乎又比昨天還要多更多...

嗯,我想我今晚的SPN還是來直接看先前下載的檔案唄~

於是,今晚要播出的是:s5.15 Dead Men Don't Wear Plaid(我要給那個吃人吃得滿身血得弟弟一個大拇指)和 s5.16 Dark Side of The Moon(這集真好看,整個是我大愛的fu)請各位連我的份一起準時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