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預期今天會很忙,

畢竟是收假的第一天嘛~

沒想到的是今天居然這˙˙忙!(≡﹁≡) rz

午餐delay到兩點吃是小小慘…(尤其我又沒吃早餐的習慣)

但至少忙到最後有讓我趕上了交通車就好啦~
( ′-`)y-~


然後,很特別的是早上臨時排了位國際醫療患者,

對我們來說作法跟平常是沒什麼不同啦,

頂多大家說話都慢點才不會你聽不懂我、我聽不懂你~
(∩゚д゚) 哩說啥 (゚д゚∩)

不過有一點很討厭,

每次有不一樣的部份都不早講…明明你們也不是不在場…(總沒有什麼都不解釋就要人簽名的道理嘛!)

標準只有你們自己知道…是要我掐指算出來喔!
ヽ(`Д´)ノ喝啊  ======= ┻━━┻

以上碎碎唸完畢(# ・`д・´)ψ奮筆疾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