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是那來的腦殘候選人一大清早就在舉辦造勢大會,

聲音大的嚇死人的煙火連放一個小時,

要是家裡有小孩子八成得帶去收驚了吧!

真不懂這樣花大錢辦出來的場子是想吸引誰?

像我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念頭"暗!要讓我知道這七早八早擾人清夢的x八x是誰我會把票投給它我名字就倒過來寫!"

還有從早到晚吵個沒完的宣傳車也是超煩人,

聽它不停的說著"拜託"我才想拜託它讓我耳根清靜一點咧!

真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

我實在是厭煩了製造噪音宣傳車、不想看到都難競選旗幟and隨便跑進別人家拜票的候選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