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咔~o(≧▽≦)o

上星期一回家,就看到高雄場的票躺在我的桌上囉!\(≧▽≦)/喔~

55555分之1.jpg

其實到後來真的覺得位置在哪都沒關係、高層座位也很好ˇ

重要的是可以成為那1/55555就夠讚的啦~~~(/≧▽≦)/\(≧▽≦\)
ばんざい!

然後,更希望當然就是這一次可以不用斷電直接給它唱過12點啦!
\(‵▽′)/慶生慶生♪


另外,我覺得我娘親真的是太神了~

我原本完全沒打算告訴她我要去高雄場的事(才剛去完台北就下高雄…挨罵絕對是正常的XP)

結果娘親看了年代的信封只淡淡地說了句"這次要去高雄喔"

大驚的我想說娘親怎麼會這麼清楚五月天的行程!

原來她早在電視上看過宣傳而且也料到我一定會去了~

嗯,只能說娘親您實在太瞭解妳的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