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妹的一句”好久沒看到黑總統的照片囉”今天,咱們就來個黑總統特輯吧!

統:蛤!真的嗎!?
゚+.(◕ ∀◕ )゚+
黑總統

統:終於有人懂得欣賞我的帥氣啦!╮( ̄ー ̄)╭哼哼
黑總統

我:那,阿統啊~你要不要先說說為什麼你的肚肚禿了一塊啊?

統:耶!Σ(゚Д゚;)(被知道那是我自己嘴賤咬出來的就丟臉了(゚Д゚;≡;゚д゚))
黑總統

統:哎呀~別在意那些小地方嘛~來來來,阿統親一下~≧3≦
黑總統
:{|}:{|}:{|}
黑總統

我:好好好~我不問就是了!拜託你別靠近我!(;´Д`)ノ

統:能被我親親是你的榮幸捏~不要就算囉~(逃過一劫了!≧▽≦y哈哈)
黑總統

我:那,拍幾張帥氣pose照總可以了吧?

統:這當然,我隨時都OK的啦!
黑總統


統:瞧我不論是望左、還是望右依然是帥氣無比捏~
黑總統

統:好啦好啦~本帥哥就讓你採訪到此,我要回去繼續工作了(顧拜拜用品)
黑總統10.jpg

統:下次可不要隔太久才放我的專輯啊~不然觀眾可是會抗議的喔~
黑總統11.jpg

我:才不會咧!你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