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X-Files

自98年7月1日在AXN開播至今歷經一年兩個月整整九季的X檔案終於要在今晚播出大結局啦!

從最初的每季一結束就很緊張的等著下一季開始(因為很怕影集會被斷頭到後來滿心期盼的就想看到沒有發行過正式中文版的第九季,

AXN居然真的一路沒中斷的把它全部播完了!

(σ´∀`)σ AXN GOOD JOB!!!

=========然後,我是下面整個離題的小分XP========

這部我從國小就開始迷的影集能在這麼多年後看到大結局當然是超級令人開心的!

不過一想到以後再也不能在電視上看到Mulder&Scully就有些感傷啊~

他們實在不像我們親愛的FBI副局長Skinner走到哪都看得到他XD(天音: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Walter Skinner(Mitch Pileggi)
X-files skinner

就隨意拿幾部我今年大愛的影集來說吧~

當我正萌科幻影集Stargate系列的那段時期,他出現在SGA裡演出Daedalus號的司令官-Steven Caldwell上校
Mitch Pileggi-SGA

我追的最勤奮、最有愛的SPN有他來當Dean的帥氣阿公
Mitch Pileggi-SPN

Mitch Pileggi-SPN2

甚至在前陣子深深著迷、一次補完的Criminal Minds第四季中都能看到他客串演出一個有精神疾病的馬路殺人魔! (個人覺得這集超好看,也是讓我越到後面越愛CM的原因之一)
Mitch Pileggi-Criminal Minds2

(行兇之後的愜意笑容超可愛)
Mitch Pileggi-Criminal Minds

所以說,Skinner的曝光率整個高過Mulder&Scully呢!

難怪會有這張照片出現了↓↓↓
Skinner&Mulder&Scully.png
(好啦,是我瞎掰的,拜託大家不要咒罵我!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