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10點左右臨時被叫on call,

鑑於我爹剛好不在家於是麻煩阿宅載我回醫院,

在去的路上因為一點技術上的問題我們遭到一輛由兩個年輕人所駕駛的小貨車攔下...

我幾乎以為他們爆完粗口後就要下車來揍人(或對我們開槍)的時候迎面來了一輛救命大卡車!

在這種鄉下地方的產業道路上他們跟我們並排停車就等於是佔了對向卡車的車道,所以卡車來了他們一定得開走~

不過也因為是鄉下的產業道路所以放眼所及是連棟房子都沒有的...要是真被打了哪還有命坐在這啊!

於是我一到醫院看到學妹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超慶幸我還能活著看到你們!”

頓時感動到連平時on call會很糟糕的情緒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或許這就是一種劫後餘生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