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的感冒有個特點就是完全沒有食慾,

也就是說不管我東西吃得再少都不會覺得餓...

嘿嘿~不利用這個時機減肥更待何時呢?(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_<*)

(天音:你真是個為了減肥不顧健康的傢伙!<( ̄皿 ̄)@m)

原本我已經持續四天都吃得很少,

自己也開始幻想我應該有瘦到~(就沒有真的去量體重無法證實唄╮(╯▽╰)╭)

怎知今天主任一行人特地來彰化吃晚餐,

身為半個在地人當然得要陪到底啊~

於是,跟著這麼一路吃下來...

我的減肥大計絕對是功虧一簣了啦!≧△≦

凸肚肚.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