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星座運勢顯示摩羯座的人這陣子很容易破財,喔~真的很準耶!

因為我最近真的敗家拜很大捏~o(≧v≦)o


首先,由於博客來網路書店在國際書展期間辦了不少優惠活動,

所以我禁不起誘惑的買了一套舊書重出的漫畫-JOKER系列(道原克己/青文出版社)

註:大然出版社時期原譯《銀瞳特蒐官》曾發行過6集中文版

and 唸了好久終於願意敗下手的Supernatural第3季DVD~≧▽≦y

(入手第一天,快來跟大蝦猴合照一張唄~)
SPN S3 & JOKER系列


然後,我也買到了前陣子一直很想要的書櫃,

而且是有附門的那種喔~<( ̄︶ ̄)>(得意貌)

(天音:有啥好得意的?(-__-)b)

(有圖有真相)
書櫃

雖然那天光把它扛上我四樓的房間就搬到我快腳軟,(超重的說)

組裝工程更是忙到凌晨兩點半...不過完成的那刻還是超開心的哩~

現在它已經正式開始使用,而我又有更多空間可以亂買書囉~XD(喂!)


既然書寶寶們有了家,心愛的DVD也該有個棲身處才行啊~

於是這個無嘴貓牌折疊收納盒就這樣敗進來了~=P

(大小還挺剛好的呢)
DVD收納


結論:

自從領了消費券後真的會看到東西就想買捏~

(天音:自己愛花錢還亂牽托咧!<( ̄﹌ ̄)@m )

這種癮頭真是太可怕了!

我決定短時間內都不可以再去逛賣場或上博客來網站,(尤其是後者)

不然我會把自己給敗光光的啦!o (≧◇≦)o


(小小聲的說個題外話,我怎麼寫到後來越來越有一種...我家就已經有一套銀瞳特蒐官了的印象............=__=;恩
...算了~反正我重複買書的病也不是這一天兩天的事了(¯ˇ¯;)>)


最後,隆重的介紹一下房間裡的新成員-大蝦猴,

它是學妹在夜市裡玩麻將贏回來的唷~

因為體積實在太大、單位放不下,所以就被我接回家裏來囉~

蝦猴

(大蝦猴究竟有多大隻呢?來瞧瞧它與歐噴講的比例就知道啦!)
蝦猴2.jpg

(大蝦猴與歐噴講玩親親XD)
蝦猴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