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有參加的”博客來網路書店交換禮物活動”,禮物在今天收到囉~

因為這次實在有不少很奇妙的我不太希望收到的禮物以供選擇,

所以,在拆箱之前我整個人超緊張!( ̄ω ̄;)


終於,謎底要揭曉了!

我得到的是...

聖誕禮物

Cute狗皮質布偶-土黃吉娃娃”

聖誕禮物

超可愛!!!!

聖誕禮物

外包裝也很不錯看~

聖誕禮物

只露出一個頭來超Cute~♥

聖誕禮物

卡片更是一定會有的~

聖誕禮物


今年的這個聖誕禮物真是高過我預期的太多了~

它讓我整個下午都開心到不行! (/≧▽≦/)

雖然無法知道是誰送的,但超感謝選擇這項禮物的你喔~

\( ̄▽ ̄)/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