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將一直沒空看的SPN 409、410給看完啦~<( ̄︶ ̄)/

不過,我下到的410居然是不完整版...只得再重下一次囉╮(﹀_﹀")╭

在等待重新下載的過程中,來提一件與劇情不是這麼相關的事唄~


(略有涉及劇透,不想提前知道S4劇情者請慎入~)

在410-Heaven and Hell這一集裡有一句台詞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那就是...他們將Demon&Angel的戰爭形容是哥吉拉v.s.摩斯拉的大戰。

(一次是劇中Ruby說的、一次是最後Sam說的)

我可是看哥吉拉&摩斯拉的特攝片長大的呢~

在SPN裡聽到這兩隻怪物的名字真是倍感親切哩!

(雖然外國人的發音聽起來很怪...)

畢竟摩斯拉不像哥吉拉一樣有越洋到好萊塢發展過,

(酷斯拉就是哥吉拉越洋拍的電影)

所以在歐美影集裡聽到摩斯拉的名字感覺真是超奇妙的!

於是,

我也很無聊的上網找了一些哥吉拉&摩斯拉的圖片來懷舊一下~=P

順道稍微的介紹一下這兩隻怪物唄~


首先,第一張就是”哥吉拉v.s.摩斯拉”~

哥吉拉大戰摩斯拉

還記得當初看電影時真不知該幫那一方加油的好,

畢竟兩邊都很喜歡吶~小朋友也是會內心掙扎的!)


大恐龍-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

Godzilla

源自
維基百科的簡介:
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為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怪獸電影系列。
最早的哥吉拉是一部受到美國《金剛》影響的怪獸電影,描述受到輻射污染的海域中產生一隻身高高達100公尺的恐龍型怪獸哥吉拉。哥吉拉後來成為日本類似電影、動畫、漫畫的怪獸原型,對於日本動漫作品的怪獸形象有很深遠的影響。
哥吉拉從1954年推出第一集,到了2004年11月已經足足50年,也在好萊塢舉行了50歲的生日典禮。哥吉拉系列在日本共有28集,但由於在日本觀眾逐漸減少,所以在第28集之後,哥吉拉系列預計將暫停拍攝。

Godzilla       

我的童年根本就是在看大恐龍電影中度過的,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牠的登場音樂呢!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哥吉拉的著名武器:放射能熱線
Godzilla

蝶龍-摩斯拉(モスラ、Mothra)

Mothra

源自
維基的介紹:
摩斯拉是日本東寶怪獸電影系列中創造的巨蛾怪獸,英文名稱是「Mothra」,是由蛾(Moth)以及母親(Mother)所構成,所以摩斯拉是象徵母性的怪獸,誕生於1961年「別冊週刊朝日」雜誌, 後改編成電影。與哥吉拉、加美拉齊名。
魔斯拉通常設定為人類的守護神,只要有怪獸的出現,魔斯拉便會為人類作戰。魔斯拉身邊經常有兩位小美人(或稱精靈、妖精),她們的歌聲能呼喚魔斯拉,令魔斯拉成長,及跟魔斯拉溝通,是魔斯拉非常重要的夥伴,但並非每部電影都有小美人,1968年《怪獸總進擊》是首部沒有小美人的電影,故事中魔斯拉被設定為人類飼養的怪獸。
摩斯拉最初是為保護因颱風被吹到靜之浦的巨蛋,由伊房島遠渡飛來。性格溫馴,是保持地球和平的怪獸。但有時會因為急速飛行而破壞了很多房屋及建築物。和其他電影怪獸最大的不同,在於摩斯拉的模樣會改變,會經歷卵、幼蟲、結繭、到羽化成蟲(飛蛾)等幾個成長階段。在1996年的新摩斯拉電影裡更是加入全新能力。


Mothra

摩斯拉電影最令我難忘的地方當然就是精靈用來招換摩斯拉的 ”摩斯拉之歌”啦~

這裡附上MV連結供大家一起懷舊一下→
摩斯拉之歌


介紹了大恐龍哥吉拉、蝶龍摩斯拉,

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很經典但鮮為人知的怪獸一定得提一下,

那就是-卡美拉(ガメラ)因為,牠很有可能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偶像呢~

卡美拉

源自維基的介紹:
加美拉,原名「ガメラ」,英文名稱為「Gamera」,又譯為卡美拉、嘎美拉、駕瞑羅(此為官方承認的同人映像作品中出現的寫法),是與哥斯拉齊名的日本電影怪獸。特徵是烏龜的外型,另外還可以產生噴射氣流來飛行,主要攻擊方式是噴射火焰。
加美拉的第一次出場是大映的大怪獸卡美拉(1965年)。
1965年到1980年間總共製作了七部作品,一般稱為昭和加美拉系列,系列中的加美拉對小孩子相當友善,會因小孩子的呼救而與其它怪獸奮戰。
1995年到1999年間又製作了三部作品,均由金子修介執導。一般稱為平成加美拉三部曲,除了視覺特效大幅進步外,故事的氣氛也變得較為黑暗而且嚴肅


最後,

既然SPN將Demon&Angel的戰爭形容是哥吉拉v.s.摩斯拉的大戰,

我也就很無聊順勢的將第一張哥吉拉大戰摩斯拉給改成了SPN版了XP

SPN版 哥吉拉Demon v.s.摩斯拉Angel

演出名單:
Uriel→摩斯拉
Alastair→哥吉拉
Castiello→精靈
Anna→精靈
Dean→觀眾化的人類主角
Sam→觀眾化的人類主角

海報:
哥吉拉大戰摩斯拉(SPN版) 

純屬惡搞,還請特攝迷&SPN迷們看完別殺我啊!m(_ _)m




arrow
arrow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