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則新聞,我超級感同身受的!
↓↓↓↓↓↓
不識橫式信封 郵差2度寄還寄件人(自由)


過去,數位相機&網路相簿還不這麼普遍的那個年代,

我與喜美玩完COS回來都會把自己相機裡的照片互寄給對方。

某一次活動後,

我希望能讓喜美快快收到照片於是特地去寄了掛號~

很快的,隔天中午.......我就收到信了....................(▔﹁▔")

寄信1


好吧,我大概是把地址寫反了...

(當時橫式信件好像才剛改成新式寫法,所以我也搞不懂哪版才是對的...)

那就收件、寄件地址交換再寄一次唄~

這次,我把收件人地址寫大一點、前面再加一個”To”,

這樣總不會再搞錯了吧!

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太天真了!

因為我隔天....又收到信了啦!!!!≧△≦

 寄信2

我真是氣到一個不行!

立刻衝到郵局去”請教”究竟我該怎麼寫信才不會再回到我手裡,

他們的說法是”你的第一封信一定是地址寫得不夠中間所以郵差才會送錯”

”第二封就算你的TO寫得再大也沒用啦,郵差只看地址啦”

<( #゚Д゚)╯_ˍ▁▂▃▄▅▆◣  (/  ̄#)3 ̄)/

於是,從那一刻起,我再也不用橫式信封了!

(就算是寄件地址已經印好的橫式信封收件地址照樣拿直的寫)

畢竟,信件鬼打牆的時候晚一點寄到還沒關係...郵資可是每次都得付的耶!

誰會想要閒著沒事一直花錢寄信給自己啊?!(ˋ︿ˊ﹀-# 生氣

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同樣的情況還是一直在發生嘛~╮(︶︿︶)╭


最後附上橫式信封的正確寫法唄~

正確版 
圖片來源: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中華郵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