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忍,孰不可忍!

如果連這樣的鳥事都要忍下來,

那我就是孬種!

 

(內文滿是抱怨,請慎入!)


它娘卡好大水餃咧


區區一個加護病房的阿長目中無人成這樣,

什麼叫”這種事情是能跟你們說的嗎?叫你們主任來跟我說。”

一家醫院的體制什麼時候變成是要”主任級主治醫師”去向一個”護理長”報告了?

我們的患者情況不好請加護病房護士過來幫忙,如果對你們護士來說是這麼罪無可赦的事情,

為什麼不直接去向下order的醫師反應反而一直緊咬著我們追究責任?

你有種就真的如你所說得在患者on endo的時候對醫師說”醫師,我認為這種情況並不需要叫加護病房的護士來幫忙喔”

我單位的狀況你會比我還清楚嗎?我需不需要叫全院99關你加護病房阿長什麼事?

”喔~你們家有6個人啊,那人力很足夠啊~不叫99就是你們有把握自己處理的很好嘛~”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那拜託以後別我們去放TEMPO或止血捏,因為你們加護病房的護士一次上班就十幾個人啊~

人力可是我們的三、四倍耶~哪裡還會有需要我們的幫忙?

如果你加護病房裡什麼病人都不願收、護士什麼都不肯學,

那你阿長乾脆直接明文規定”我加護病房裡的護士只做…等事情,超過此範圍的患者不收”

省得我們轉病人過去還得浪費精力”越級”跟你溝通咧~


加護病房阿長眼睛長在頭上是一回事,我們單位組長超孬又是另一個怒點!

光會說漂亮話討好主任、永遠都只聽外人言不挺我們,最好是你都不要出面處理這件事啦~

以後再遇到這類事情大不了就來吵架啊,我跟學妹才不可能吵輸人咧~


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抓狂了,

卻在今天很清楚的聽到了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