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我真的真的買到五月天"突然,很想見到你"的演唱會門票了!





今天中午(嚴格來說是昨天中午),

我們拋下了工作、不顧一切的在7-11的i-bone前罰站了3個多小時,

一切都為了要參加五月天1月1日凌晨1點在台大體育館辦的"突然,很想見到你"演唱會。

這一場演唱會的門票,居然只有1374張!

開玩笑!五月天可是隨便一開唱就會上萬歌迷參加的耶!

只有一簽多張還不開放網路訂票....小7的i-bone系統真的負擔的起嗎?

果然,十二點一到i-bone就開始當機、系統畫面完全停滯!

直到一點半都還沒有恢復的跡象!



我們可是十一點多就去排隊...還排第一個喔!

從頭當機當到尾...連售票畫面都沒看到過...╮(〒﹏〒)╭

i-bone機器都快被我們搓壞了...最後還是靠別人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完售的消息!

。・゚・(ノД`)・゚・。 

心灰意冷的我們在罰站了兩個多小時後決定放棄回到單位。

我上線看了一下官網討論區,

想知道究竟誰這樣神通廣大可以在當機這麼嚴重的情況下還買到票。

結果,我發現有人在將近一點時才訂到第一張票,

當下便決定再次衝向小7碰碰運氣!



再度回到i-bone面前罰站,這時畫面會動了但也找不到演唱會的選項了。

我們都以為是因為完售所以移除了,

於是,帶著絕望到了極點的心情、自暴自棄的開始亂玩i-bone選單畫面~

(我有在官網上看到有人是一直選錯類別。

但我可以非常確定的是,

我們使用的那一台i-bone在下午兩點半之前絕對沒有出現過五月天的相關選項,

不論是在活動類或是在年代售票類!)



就在我們說好了只玩到兩點半就徹底死心回去工作的這個時候,

訂票畫面突然就出現了!

這一瞬間的心情....真的像是看到了神蹟!

我還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尖叫的這麼大聲哩!(現在想來好丟臉//////)

趕快給他按進去,結果看到的是三區皆已完售的畫面....

"從天堂到地獄"絕對完美的描述了我當下的心情!

我們自嘲的說"它現在應該是在公告讓我們知道票價已經售完,

別再繼續折磨i-bone機器了!

至少,我們還有看到選單而不是只看到一片空白......."



最後不甘心的我們,臨走前又重新登入按了幾次,

就在不經意間,可以訂票了!我們訂成功了!!!!

從屏氣凝神的等票印出來,到成功結帳把入場券握在手裡為止的這段過程,

我興奮的手直發抖、大腦一片空白!

只能憑直覺的打電話給某寶跟她說我買到票了!

根本已經無法理解她在電話那一頭都說了些什麼了!

最幸運的是,在我們成功拿到票後,電腦又開始當機!

陸陸續續的問題也開始出現、甚至連結帳好的票都印不出來了!



我真不敢相信這種奇蹟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天當中經歷了緊張、失望、難過、驚喜、興奮....等情緒,

我有一種幾乎虛脫了的感覺。

整個茫茫然的連今天一天是怎麼過完的都不知道了!(¯▽¯;)


Tag:五月天 i-bone 突然,很想見到你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