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平就怕兩種東西...一個叫阿強另一個叫喇牙

偏偏這兩個玩意兒我家就是特別多
( ̄□ ̄lll)

剛剛在洗澡滿頭泡泡還來不及沖掉的那一刻,

我用我裸視0.2的瞎眼睛瞥見了一隻活力充足的喇牙正在浴室裡滿牆滿地趴趴走!

(本人絕技之一:眼睛再瞎都不會漏看這兩個可怕的東西)

嚇得我瞬間移動到離它最遠的距離然後死盯著不讓它離開視線範圍!

即使洗髮精已經流的滿眼都是也不能閉上!(因為要隨時準備逃命)

整個洗澡過程就是呈恐懼+神經質的狀態就是了!╮(〒﹏〒)╭

唉~我原本該是輕鬆愉快的洗澡時間啊~就這樣毀在一隻喇牙手裡了!

。・゚・(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