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做了一場惡夢,

就在覺得自己快不能動彈時趕緊心裡默唸"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果然有效啊!

(就算只是心理作用還是很有效的!)

夢醒了之後,就聽到有東西在掙扎攀爬的聲音...Σ( ° △ °|||)︴

轉頭過去看...確定不是我娘發出的聲音...

........................................................

我瞬間從愛睏狀態驚醒+彈坐起來!!!

因為!那一定是小強在爬啦!!!!

果然,開燈一看就看到牆角有一隻超大阿強在做垂死掙扎啦!!!
ㄟ(≧◇≦)ㄏ

幸好,我娘在我彈坐起來那刻就被我吵醒了,

所以,阿強就交給她消滅了.....

這真是驚死人的一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