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惡作劇之吻2"的劇組又來我們醫院啦~

中午我跟怡琳跑到五樓現場去湊熱鬧,結果看到了林依晨/汪東城/唐禹哲~

然後跟玉珊高專盧了一下,她答應幫我們要簽名...希望真的可以拿到~

下班時更妙了!我們居然被找去當路人甲耶!(該感謝今天加班到六點嗎XD)

因為怡琳一直強調她今天是壽星所以最有戲的患者D就讓她當(雖然只有兩秒的鏡頭啦XP)

我跟良維則是圍觀在門口的粉絲(花癡?)

更重要的是...我超近距離看到了林依晨&鄭元暢!(林依晨本人真的好可愛!)

真是有開心到啦XD


看了現場錄影才知道,

一個電視上大概一分鐘左右的鏡頭...他們就花了大概半小時至一小時時間去拍!

而且同一場景得換好幾個角度拍,所以相同的一句台詞,同樣的動作演員就必須重複的做直到導演滿意!

演員真的不是這麼好當的吶!(天音:廢言!)


中午上去的時候現場好多粉絲說!

而且都是好年輕的妹妹呢(聽說還特地跟學校請假咧!)

唉~只能感嘆年輕人真是有活力啊~

我可是連明天聽說要到隔壁開刀房拍...我也懶得去湊熱鬧的啊ˋ(′~‵)ˊ
 


Teg:惡作劇2吻 藝人 路人甲 炫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