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台中喝春酒,
因為在座的某姿&某寶正在讀書,
所以大家便討論起"人為了什麼而念書"

誠如楊醫師所說"唸書要有動機"
在護理部,有學歷(或許)有加薪!
所以這可以成為某些人再往上唸的動機!

在導管室,管你是研究所畢業還是五專畢業一樣只是屁!
所以浪費這麼多時間和金錢有意義嗎?
某寶說"再唸書只是為了自我實現"
恩!真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吶!

我承認我是個沒理想沒志氣的俗辣!
而且我十分討厭護理這一份工作這一門學問!
所以直到已經拿到了准考證的這天我依救沒有動力去準備考試!
考上了又如何?我又不想念...
重的是!我還不見得考的上咧\(╯-╰)/

人為什麼要讀書呢?
說到底...不就為了那一張紙和那一點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