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將近18小時的努力,

我們終於踏入了彰化縣立體育館!



因為是在室內,

所以感覺空間和舞台都有點小...

舞台兩側則各有一個大螢幕,

我們進場時螢幕正播放著五月天的新歌mv和廣告~

我和寶的號碼是1522&1533已經算是搖滾區的中間偏前面了,

不過感覺上離舞台還是有點距離的!

而且前方高個子的人還真不少,

所以我就想說如果真看不到舞台...那就看螢幕吧~

某寶則很懊悔她為何要穿這麼平底的一雙鞋XD



當大螢幕上的mv和廣告播了N輪後,

6:30分負責暖場的"強辯樂團"豋場啦!

好呗~我承認我不太認識他們~

尤其第一首歌我又沒聽過所以根本high不起來...

於是就把自己想像是在pub裡面跟著音樂亂搖就是了=P

直到他們唱到了我還滿喜歡的"存在"時我才整個醒過來!

因為2/29是強辯團長-小猴的生日,

團員們用肉圓幫小猴過生日又將肉圓塞進他褲子裡那段超爆笑的說!

強辯的最後一首歌(我不知名字///)將結尾轉成了五月天的心中無別人的時候,

現場整個high到不行!

因為,五月天就要出場啦!!!



之後現場整個都暗掉,

大螢幕上開始出現五月天之前幾場演唱會的精華片段,

(彰化場是壓軸...如果不算桃園的加場的話)

大家都聚精會神的看著螢幕,跟著螢幕裏的歌迷一起high一起尖叫!

最後當螢幕上出現"2/28 彰化場"時,

大家的情緒沸騰到了最高點!

因為!五月天終於出現!!!



從1999瘋狂世界展開序幕!

2000終結孤單~

2001人生海海~

2003恆星的恆星~

2004倔強~

2007為愛而生~

接著是雌雄同體

香水

擁抱

天使

最重要的小事

摩托車日記

米老鼠

知足

寂寞星球

一千個世紀

胎音

我又初戀了

戀愛 ING

軋車

solo

團員介紹

志明與春嬌

寵上天

憨人

溫柔



整個過程是完全沒有冷場!

阿信明明前一天還在發燒打點滴,

今天在場上仍是這麼賣力的唱著!

唱到安可曲"溫柔"的時候還跟大家說:對不起,他今天唱的不好~等一下他會盡力唱好一點!

大家一起說:不會 的那刻真的很感動吶!



而在唱到"戀愛ING"時,冠佑和小猴玩了一場歌迷L.O.V.E. PK賽!

贏的人才可以當五月天的鼓手XD

結果...冠佑輸了!

於是阿信又提出要跟冠佑PK一場,贏的人當五月天的主唱!

結果...冠佑居然贏了!

輸了的阿信黯然退場,冠佑則接下主唱的位置~

冠佑主唱一時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還轉頭問瑪沙和怪獸說:那現在接著唱下去喔?

結果被回了一句:就唱完啊!

可是他才唱了沒幾句大家就開始呼喚阿信了!XD

最後還是阿信上台把歌唱完的~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片段,比如:

唱到"知足"時阿信說他想看星星讓大家拿出手機來那畫面真的超美超美!

冠佑出來說感性話的時候一直被大家打斷,還演出紅包場秀了三首歌(媽媽請你也保重/愛情現時批/製造浪漫)

石頭和老婆狗狗的溫馨合唱(雙人枕頭)+被拱出來的飛吻~

瑪莎要介紹士杰時被冠佑一直蠢蠢欲動,於是回頭望著冠佑說:ㄟ! 不要逼我罵髒話! 大家直喊:罵~罵~罵~XD

士杰出場時突然唱起"墓仔埔也敢去"一唱完就接著說正經話!

輪到怪獸說話,大家一直叫他要唱歌!他話都沒辦法講...害的他直說:林嘛棒卡尊重ㄝ!(你們也放尊重一點)

還有,阿信拿著真的裝了100元的紅包說:100元是侮辱五月天!要就要拿1000元的,這樣才能侮辱10次XD

冠佑跟大家約了以後要拄著柺杖一起再來聽演唱會!



演唱會上有太多太多太棒的內容了!

我實在也沒辦法一一描述出來!

雖然說,整個過程中還是有一些些不愉快的情形出現,

不過,我high的情緒是不會受影響的!

能夠親身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



將近4小時的演唱會站下來,

在high的時候還沒感覺,

要離場時才發現雙腿已經又酸又僵硬根本彎不起來啦!

脖子還超酸!喉嚨也超啞!

當晚我的腳後跟真的很痛很痛!

某寶則是腳尖痛...因為她得一直墊腳尖XP



我覺得我頗幸運之~

因為擠到後來,我發現我前面已經沒人擋的到我了!

不用再經過螢幕舞台也看的超清楚!

真的好開心的說!



最後我們就帶著依舊超high的心情離開體育館,

並且決定以後五月天有售票演唱會我們一定去參加!



五月天真的很有魅力!只要參加過一次演唱會真的會超愛超愛他們!

可以親臨這麼精彩的演出,就算事前排的再累事後瀕臨爆肝都是值得的!




下圖就是手環~(左邊是某寶的手右邊是我的手XP)

Posted by otaku4739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