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天了!

從12:30開始夜排-->上午奔回醫院上班-->下午再回去繼續排進場

-->6點至10點為愛而生演唱會

過程真的很累很累!!可是演唱會真的很high很high!!!

五月天真的是棒啦!!!



事實證明,當我跟寶某人湊在一起的時候真的不是普通的容易衝動!

兩個老大不小的人了...還是這麼衝!XD



有鑒於上次台中場沒排到的怨念,

我這次是真的打定主意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去夜排!

前一天(27日)白天我又問了一下某寶準備安排行程,

結果聽她說我隔天去上班沒關係,因為阿展伯要幫我去排隊!

我聽了頓時心花怒放!因為牛醫師臨時排了一檯刀我正煩惱著呢!

因此27日我就安心的回家啦~

結果...鐵一般的教訓是:行程的安排絕對需要親自溝通才行!



27日晚上在家中悠哉上網的我接到了某寶的電話,

她告訴我說她在晚餐後晃到體育館去打算看一下地點,

結果看到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當時是7PM)

我便說:這是正常的啊~因為彰化是壓軸了嘛!

突然我有了不詳的預感,於是問:....不然你們是計畫幾點要去排?

寶:...............早上8-9點.............

我(zr囧):早上8-9點!?官網上寫早上9點就要整隊了!8-9點才去是要排到天邊去喔!

於是,當晚我又從二林岀發到彰化去,

然後用我的淫威脅迫某寶12:30就跟我去夜排XD



當我們12:30到了體育館時,早就已經有N千人在那邊啦!

而且都是年輕人!我想我們大概是全場最老的兩個人吧!(遠目狀)

一開始我們一直在聊天...

但,長夜漫漫,再會聊天也有聊完的時候...

於是某寶發揮她的超強睡功倒地便睡!

我則是發呆發到天亮為止!(不是不睏,實在是睡不著啊!)



天亮後,更多的人來排隊了!

這時隊伍的尾端早就不知排到何處去!(聽說已經有繞體育館一圈了)

後來,8點的時候阿展伯帶了早餐來順邊接我的班幫我排,

我便急急忙忙的趕下山準備搭車去上班!

一夜沒睡後上班真的很痛苦!

整個腦袋渾渾噩噩,平時不是問題的問題現在都變問題啦!

幸好,牛醫師那檯刀雖然有P不過總算能在2小時內就結束,

於是我再度匆匆的坐車趕回彰化!

這時辛苦的阿展伯和某寶已經領到了手圈回宿舍休息了~

我們爆肝排隊的結果是:排到了搖滾區的1522&1523!



根據官網的公告,下午進場是從2點開始排隊然後4點整隊進場,

所以我們大概在3點左右來到了體育館旁廣場,

當時的太陽還好大,我們又習慣性的穿的一身黑,

基本上就是整個被晒到差點中暑!

(如果2點就去排應該已經晒成人乾了吧!)

等啊等~等到4點多終於開始要整隊啦!

這一整就整了快一個小時!

(按照手環的編號排成一百人一隊)

晒啊晒~晒到都頭暈的時候終於聽說開始要進場了!

因為是一隊一隊進場而前面還有VIP區的2500人,

所以輪到我們1501-1600已經又多晒30多分鐘了吧!

終於!在太陽即將西沉我們差點中暑的這個時候!

我們開始移動啦~~~~~~~

在下午5:30的這一刻我們終於踏進了彰化縣立體育館,

準備開始超high的一夜!





P。S:繼續寫下去好像太長了點....所以,就分成<排隊篇>&<演唱會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