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2006.01.19的那一天,
我參加了倍樂文化出版社的找鬼活動~
當時真的讓我找到了"哇!!!今夜哪裡有鬼"一書呢!
(找鬼活動詳情請見"雜唸"中的"這真是太神奇了!!!我找到鬼了!!!"一文)

而活動的獎品是一張7-11的I-CASH卡,
圖案是soma大人畫的蛋大人寫的邊城荒月系列的封面~
(因畫面是黃昏故暱稱小黃卡)
在幾經波折加漫長的等待之下,
我終於在今天收到它啦!

雖然等待的時間長了點......
不過收到的這一刻還是非常開心呢!
而且卡片比我想上中的精美多了~
(天音:你是把它想成多可怕啦...)

卡上的圖片個人覺得很清楚很精緻呢~
原本還想說如果圖有模糊的話就要直接拿來使用...
現在我可捨不得用了~
趕緊把它跟小顧卡收藏在一起呗~
(前提是...我得先把小顧卡找出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