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忘年會回彰化後就去看了電影[NANA2]
它這次的片長有130分鐘呢!
(我從11:50開始看到凌晨2:10才結束)
真好奇它這次的重點不是擺在奈奈的懷孕嗎?
怎麼能演這麼長?於是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因為事前我就已經知道這次劇中換掉了好幾個第一部裡的角色(*1),
也因而早成日本票房奇差!
所以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看一部不如前一集的續作!
而看完後...完全可以理解它為何票房差了!

首先,
第一幕新奈奈一露臉...
我的老天爺!這是奈奈?!
和海報上的那張臉根本不像嘛!!!
如果上一個奈奈是可愛...這一個給我的感覺是...風塵...
還我第一集超可愛的奈奈來啦~~~~~><~~~~~~

雖然網上說演『TRANPNEST』樂團女主唱「蕾拉」的還是伊藤由奈,
可使只有在唱歌或MV中出現的才是她吧....
演戲說台詞的明明是另一個女生啊!(而且台辭不超過五句!)
真的沒換人嗎?????

而其他人戲份真的很少甚至只有幾句台詞就不予置評啦!
(演蓋亞經紀人的戲都比他們多....)

不過,演阿真的本鄉奏多真的好可愛好正太啊!!!
雖然我還是有龍馬在COS阿真的錯覺啦XD
他倒是全劇中我覺得換角換的最適合的一個!

而娜娜的部份呢,
因為跟第一集比起來實在沒特別出色也沒特別不好,
所以就沒啥好說的了...
(我只注意到她的紫色指甲油很漂亮!)

劇情方面,
這次的重點完全是擺在奈奈&巧&阿伸的情感糾葛!
所以有一種看了兩個小時就只看到這幾個人在演的感覺...
針對兩個樂團的著墨真的很少!
只有各一次的演唱場景吧.....
簡單的說...就是整個愛情文藝劇啦!

結論:
1.續集還是很難比第一集好...
2.換角真的是很有殺傷力的事!
3.Vivienne Westwood的東西真是無所不在啊!
這也可以說是....置入性行銷嗎?

*1【現今東瀛藝能界倍受矚目的年輕女星市川由衣,
取代上一集的宮崎葵飾演「小松奈奈」;
取代松田龍平飾演「本城蓮」的則是曾經演出NHK晨間連續劇『若葉』,
現今活躍於舞台劇的韓裔日籍藝人姜暢雄。
而取代松山健一飾演花樣少年「岡崎真一」的,
則是在真人版電影【網球王子】中擔任主角,
憑精湛的演技成為各界目光焦點的耀眼新星本鄉奏多。】
---取自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