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一趟彰化參加余姿姿所主辦的"舊CV人聚餐"與會者共七人~
雖然現在大家幾乎都在不同的單位了,
都曾是一起在CV工作的同事,
進醫院的時間也是差不多的!

我們上一次這樣一起聚餐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啦!
雖然是在同一家醫院工作,
不過因為單位/班別/工作內容/上班型態的不同,
其實是非常難碰上彼此一面的!
而且大家在這麼聚多離少的情況下感情還能這麼好!
真的真的很難得呢!!!

短短的幾個小時僅僅只是一頓飯的時間,
可是我覺得好快樂!
好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當我提到時間過好快我已經離開大家好久了,
大家都說沒感覺我的離開時,
我好感動的說!
真開心能有這麼一群好朋友吶~~~

最後大家還約定每年農曆年之前都要來這麼一次聚餐!
我期待著實現這個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