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個大白癡在昨天和喜美吃飯時忘了把本子一起帶出門...
所以星期日一大早就先去了台大一趟!
原來從六張犛到台大還有一段距離呢!
為了不耽誤早餐時間,我叫阿展&某寶先去吃,
我從台大回來再直接進去.
(P.S:遠企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吃完飯就要到國防的會場去啦!
真不知我們怎麼這麼會混時間,到會場都中午了...
把該做的事做完,我們就想開溜了!
因此...我們去了東北角!

在隨性的找路&迷路之中,我們到了野柳~
在路上經過海岸線看到大海時,一群人興奮到不行!
也不管那是哪也不在乎天空在下著雨就這樣衝下去拍起照來!
還在車上玩自拍!真的是一群肖孩子XD

終於到了生平第一次去的野柳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女王頭!
阿展還拍了一張...搶吻女王頭的相片!(虧他想的出來=_=)
之後還去了金山吃超有名的鵝肉...(那家店真的很誇張!)
最後在大家都撐到快吐了的情況下我們踏上了歸途~

其實,野柳並不有趣!
可是這樣跟朋友這麼隨性的開車四處玩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呢!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