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去的論壇裡看到了一個文風測驗,
網址--> http://www.sogou.com/labs/wenpin/?IPLOC=CN5002 (簡體)

我用先前寫的那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下去測,
得到的結果是:

您的总体评价:
字里行间,布置出重重迷雾;层次渐渐推进,谜底慢慢揭晓,如莲花般层层盛开。

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
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
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
特点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虑创作偏重评论类的作品;
同时,游记等介绍性质的题材也可以多多尝试。


您的评测结果:通过评测,您的文章与知名作家的相似度比较结果见下:

柯南道尔24%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郭敬明22%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路遥18%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嗯...它說的好像我是推理小說家一樣...我有這般神奇嘛?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XP

後來我又用"v.s小強對峙記"來測...
居然是一樣的結果耶!!!!
與知名作家的相似度則一樣是柯南道爾,
和痞子蔡&林清玄...

莫非我真的有寫推理小說的細胞!!!???
(天音:別發白日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