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3 CWT XIII終於來啦~
這一天真是太陽有夠大!天氣有夠熱啊!!!
這一次要出的是瑤二&奈津生,又是黑套頭又有假髮...真是要人命的說!

有鑒於星期一試裝之旅的經驗,我提前一天到了新竹,
第二天一早撘8點多的火車北上!
到台北大概是10點,先跟表哥會合後,再到喜美台大的宿舍拿東西~
到了公館捷運站大概是10:30左右...
第一次我們完全沒拖延到時間呢!真開心啊~~

後來接了化妝師阿冠我們就進入台大體育館啦~
一進到會場區...OMG排隊進場的人居然繞了體育館兩圈!
反而售票口都沒人!這是蝦米情形啊!?
當下決定...我們先找地方換裝再說!

找了又找好不容易到了某角落準備要換衣服的時候,
突然發現...水手服忘在房間了!!!!!!!!囧RZ
於是喜美&表哥回去拿,我跟阿冠先換裝...
因為時再找不到啥更隱密的地方或洗手間了,
我只好以非常克難的方式換衣服囉!
好不容易換上黑套頭,帶上假髮,化好妝...
真的是有種會中暑至死的心情啊!

後來喜美他們回來,也換好裝後,
排隊的人終於少了!我們就準備進場囉~
因為COS的關係我全程都是處在全盲的狀態...
進到會場後人真的是無敵霹靂多!
我們一群人只好呈現老鼠媽媽帶小孩的模式...一個牽著一個的走!
後來在場上又遇到一組瑤二&奈津生(COSER是沙夜&炎染)
以及一對非常優的立夏&草燈~
基本上這次被拍的人氣還算OK~(雖然都是托合拍之福啊~哈哈)

之後休息了一下,決定下去逛一下攤位,順便和MM爹&迷羊姊打聲招呼~
這時也遇上了我的親親太上~並且跟草一起拍了張3P照XD
爹把醜熊要去當禮物,我是一點也不介意的啦~(因為我想做一隻更大的...)
隔天才知熊被他們拿去玩SM了...||||OTZ

後來一群人在餓的半死的情況下離開了會場直奔KFC,
阿冠這時提議說要去唱歌...我們還真的去了!!!
在好樂迪唱到晚上快10點才離開(明明累到快爆肝了還這麼衝...)
等真的回到新竹都已經半夜12:30了.....囧

第二天原本要8點多出門的,事實證明根本爬不起床!
後來9點多才出發到了台北約了宅男吃午餐後才進會場~
進會場後發現有些攤位都已經收了...好快的速度啊!!!
其實第二天也沒啥可以敗的了(雖這麼說...最後還是帶了2個超重的袋子回家...囧)
不過,這天外場的COSER倒是都非常的優!
我們呆到大概4點多離開會場之後匆匆去了一趟麥當勞買兒童餐(為了DORORO)
在趕回去搭火車真是超級倉卒的啊!

從5點多撘上車為止一直到晚上10:30我終於回到家了!
做了5個小時左右的車,又搬了一堆書,
我想我的手臂應該會長出幾公分的肌肉才是...
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啊!
(誰叫一回家又被碎碎唸啊~唉~/_\)

結論:
1.玩COS真的該看準季節,不然會熱死人的!
2.玩COS果然不能太懶,這次的大陣仗就獲的了阿冠的好評~
3.不用自己拿相機的感覺也不錯啊~辛苦三位攝影師啦~~
4.這次自己的COS照大概要很久才能上傳吧~等著收C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