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本來打算來個台北試裝一日遊的,
結果被難以掌握的公車時間給打的一團亂啊...Orz

因為怕沒座位所以先買了票,
事實證明...這是非常錯誤的決定!

早上提早半小時起床,然後收拾行李,看看時間...9點10分...
恩...應該趕的上9:30的車~
結果到了車站一看,9:15的出開走了...下一班...
蝦米!?下一班居然要9:50才有車!!!
OMG!根據經驗,公車只可能慢不可能快...
我家到彰化市區起碼要1個小時,也就是說我到車站的時間一定來不及搭車了!
OH!SHIX!SXIT!SHXT!

好不容易,車來了結果車上坐滿了阿公阿媽...
完了,這下一定開更慢了,果然...它整整開了1小時20分才到彰化...>"<

我要撘的車早就不知開到哪而去了,只好改搭下一班莒光號啦~
(換票時站務員的態度真是"好"啊,看高鐵啟用時你們會不會失業啊!)
幸好是非假日的冷門時間,車上人很少,
我一路從彰化搭到台北3個半小時的時間居然都有位置坐呢~
不過,車上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似的開的暴強!真的有種會凍死在車上的心情!!

好不容易到台北已經2:30了,
生命果然都是浪費在等待&搭車上面啊...Orz
當下決定在台北多留一夜,並且把假日的行程完全改掉!
如果星期六那天再跟這次一般的話,我乾脆去接大家回家就好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