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剛從阿里山玩回來...星期一我又出發到新竹啦~
就某人堅持自己有病咩!只好跟她去一趟醫院啦~

星期一真是一個該死的天氣...早上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幸好我去坐車時剛好雨停了一下下,
搭著海線自強號出發時又開始下的誇張大!
結果當然誤點啦...結果某人還是讓我在冷死人的車站大廳了了好一陣子...orz
晚上去了大遠百...看別人敗家...回家後用著不熟的小電玩msn又被踢了n次...囧

第二天一大早出發上台北,
在車上還冷的要命,一下車又是嚇死人的熱!
好不容易到了和信醫院...發現他們醫院的環境真是超優的!
患者隱私做的好,門診前的評估問的詳細,護理人員更是漂亮又溫柔!!
醫生人也不錯,不會給人敷衍的感覺~(雖然早就知道她會說什麼...)

看完病後,某人要求去東區買兩件衣服...
就在34度的天氣裡...在台北的街頭逛起接來了!
OMG~我覺得自己沒融化真是一個奇跡啊!
尤其是離開前發現溫度已經上到了36度時....

走在路上時,有一個自稱是mtv頻道的男子說要訪問...
我心中只os著:難道你不能在有陰涼的地方在跟我們說話嗎?
因此當然沒理他....

後來回到新竹時真的是累癱了啊!
不過我還是看了一整晚的電視(好久沒看電視了...)
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動物星球頻道大好啊!!!

原本預計住到星期四...因為某人家只有她一個人在...而且我想看國家地理頻道:P
但是聽說飯局是定在星期三晚上,所以我就提早回來啦~
結果回來才聽說"又"改時間了!囧|||
下午就在醫院裡晃到大家下班,然後去唱歌,又去看了電影!
....我覺得自己離職後的生活...好忙碌...好像在四處流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