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Ghost Adventures又開始全新一季啦~

目前已播出兩集的第14季第一集就有好厲害的影像,

GA應該是目前我最喜歡超自然類型節目了!

(也是最聽得懂看得最無壓力的無字幕影片)

不過,這個連假在馬魔版版友的推薦下

我看了一部以靈能力者對決為題材的俄國真人秀節目:

Битва экстрасенсо(譯:挑戰通靈者/通靈之戰 感謝字幕組

Битва экстрасенсов

乍看是很離奇、脫離現實類型的節目,

實際卻溫馨又勵志!?(好幾集我都感動得哭了)

節目參賽的通能力者們通常都有厲害到讓人目瞪口呆的特殊專長,

在每集兩個主題的考驗之下一個一個淘汰較弱的能力者,最後取一位冠軍。

(我還沒有真正看到一季的總冠軍出現就已經覺得有幾位真是超神奇的!不過信者恆信囉)

儘管這是一個靠通靈、巫術為賣點的節目,

他們卻總是在測驗中不斷向委託者傳遞著"不要迷信巫術""要轉念"

"改變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放下過去""原諒自己/對方"等正向的愛的力量,

節目的主持人也會再三告誡觀眾

厲害如XX的通靈者也會出錯所以絕對不要付錢找通靈者,

真的是部非常特別又可以得到很多的節目 我幾乎一看就愛上了!


畢竟是俄文,要沒字幕真的完全聽不懂,

(第一次看俄國的節目,看得出不同文化一些價值觀的差異,

城鄉差距也很嚴重以及他們的青少年要平安無事的長大成人似乎非常辛苦呢)

我現在都是在bilibili上觀看,真是感謝萬能的字幕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