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波釋票日

特地訂鬧鐘起床看到整個一般區不到10張票真的很怒

當然是藍圈圈轉轉就完售了的老風景

名場景-藍圈圈地獄
轉圈圈地獄

阿雜的跑回去睡

靜不下心來只瞇了一會11點又起來滑ptt

看到大家說各天的實名區票較多又好買

頓時覺得好買也輪不到我但又不甘心真的就跑去無限F5

結果一直呈現

售完→F5→看到一張點售完→F5→售完→F5→看到兩張點售完

的躲迷藏狀態

就在我躺在床上一直自暴自棄的F5+亂點的時候

突然就進了結帳畫面!!!!!

然後我就鞋都沒穿的用衝的衝去客廳拿信用卡

然後我就買到一張實名區啦!!!!!

五百年沒放圖了
THANKS GOD

OMG我果然都是要拼到零星售票才有那麼一點手氣

而且這麼突然的訂房還讓我訂到一間價位可以接受的房間

(雖然找很久而且很遠但至少有地方住就好)

至少不用再思思念念著好想去去不了

可以專心的安排我複雜又亂七八糟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